話說……小雙每週有兩日的玩具分享日可以帶著 自己喜愛的玩具上台介紹給同學看; 配合最近學校的「童玩」主題,便在老街上買了一個簡易型的陀螺(會自動捲線)應景一下!

為了教會小雙使用新玩具,回家就趕緊研究起來~奇怪的是,在街上看老闆示範明明挺順兒的,怎麼回家才新拆封的陀螺卻不停的卡線呢?! 這時候我忍不住抱怨的罵起:「爛東西~怎麼那麼難用…… 真是難東西!」弄了幾次稍微順了才讓孩子帶到學校。

接孩子放學時,老師告訴我玩具分享過程中, 陀螺一直卡線……濠說:「爛東西~」老師趕緊小聲告訴臺前的濠:「噓~濠不可以說爛東西!」 老師 幫忙試了 一會兒還是不行……濠又說:「爛東西!我媽媽說這是爛東西……」老師又說:「噓~濠不可以說“爛東西唷!」由於陀螺一直搞不定,沛也忍不住上臺想幫忙……不幸還是卡線,沛說:「我馬麻說這是爛東西……真的!」這時,台下 小朋友問:「 老師~甚麼是“ 爛東西”?」老師:「…………囧」(聽完老師的轉述阿母我真是無地自容啊……囧……身教不好啦!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n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