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週週末沒去買菜。
晚餐時刻~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啊!
阿母說:『晚餐要煮番茄蛋花湯,有人要幫我去買蛋嗎?』(很意有所指的看著寶的方向說 6 )
寶說:『我!我去!我最喜歡去買東西了~ 』
阿母說:『你覺得我們的番茄蛋花湯要不要加豆腐阿?』
寶說:『要要要~我喜歡〝蕃茄〞〝豆腐〞蛋花湯』
阿母:『好~那加買一盒嫩豆腐!可是我希望去全聯社買ㄝ~你找得到這些東西嗎?』
寶說:『我可以!不然我會問櫃檯的人東西放哪裡~那我要去準備購物袋囉!』
(阿母準備了一百元的零錢~我想應該夠吧!)
約莫過了20分鐘~~
寶爸進來廚房詢問:『你是叫他去哪裡買東西阿~好像有點久ㄝ!會不會出事ㄚ?』
(阿母心想~糟!大人步行5分鐘的路程,寶走個十分鐘也該到了,想想還真有點恐怖...dears_(8).gif  )
阿母:『不然你要不要去看一下?』
寶爸隨即出發去關心寶貝女兒...
10分鐘後,寶若無其事的把購物袋放在流理台上又跑去做自己的事~我也隨之完成了晚餐的準備!
整理購物袋的時候赫然發現.....『哇賽~寶買東西還有寫購物清單ㄝ!』
IMG_8509  
寶爸隨後進來....(得意的)說:『我剛去的時候,有個杯杯一直跟在寶旁邊想幫她!還一直誇他說,小妹妹你幾歲阿?怎麼這麼厲害會買東西?(買東西不是女人的本能嗎?)』
然後寶沒理老杯杯,自顧自的點著購物清單....老杯杯又說:『來來來~我來幫你一起看一下!雞蛋~有!豆腐~買了~小妹妹,你真的好厲害喔!誰教你的ㄚ~你還會寫購物清單喔!真厲害!』
IMG_8506  
現在才發現,這傢伙除了知道要用購物袋做環保之外,整個購物流程還兼具計畫與策略呢!
阿母再度對你的能力驚艷~孩子!做的好!4a305e793132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n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