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月亮!
這是我的二度竹圍漁港淨灘日。雖然天氣不如預期地下著大雨,但是大家對於保護海洋的熱情並未因此而被澆熄;甚至今年所撿拾的垃圾數量遠遠超過去年的垃圾數量。
除此之外,今年多了件讓我不平的事情…我的姊姊-金星8月加入了鷹團,於是淨灘的聯團小隊混編時,我們倆陰錯陽差的被編在了同一隊;從聯團闖關開始,就看著金星不時地偷摸小蜂小蟻的頭或臉,嘴上還不停說著「你~好~可~愛~喔~」的讚嘆聲,真是讓我白眼直翻,她的行為就像變態阿姨!尤其是~我明明就很可愛,這傢伙卻從來沒有對我這樣讚賞過!!
縱然如此,我還是很愛我的姊姊,也很喜歡跟她混編在一個小隊,畢竟~她是我最親愛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n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