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星期天,老公休息可以幫忙帶一下小孩~
趁這機會趕緊去菜市場採購整星期家中需要的食物,順便也可以逛逛有什麼好東西讓自己放鬆一下!
結果....
竟然有個小販在招呼的時候...:『大姐!這個很適合你啦~來看ㄧ下!』
(前後左右看了看,他真的是在叫我ㄝ?!)
我打量了ㄧ下這個小販,看起來年紀比我大很多ㄋㄟ...簡直就是個阿伯嘛!竟然叫我大姐??吼~~~他的東西我當然是不可能看了!哼!!

回去之後我問老公,『我現在是不是真的很像黃臉婆ㄚ?剛剛竟然有個老闆叫我大姐ㄝ?!』
當然他ㄧ定是說一些:『不會啊!你還是很美....;唉~那個老闆太不會作生意了啦....』之類的話安慰我!

不過我想,我真的應該稍微注意一下才行了~~女人真是經不起歲月的摧殘,ㄧ刻都不能偷懶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n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