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5次泡芙製作.... (再不成功我就要休兵啦~)

材料準備起來已經順手許多....(都快會背了!!0313.gif  )

一樣先炒麵皮...現在已經更能掌握所謂炒到透明的意思&訣竅....

很快的將冷卻麵皮與蛋汁混合後,用擠花袋擠成一顆顆可愛的小泡芙....

220度烘烤10分鐘再視烘烤程度調小火....(泡芙ㄚ~拜託妳一定要乖乖膨起來喔!yoyocici_(133).gif)

(其實長期以來我都懷疑是弟弟送我這台烤箱壞了我的大事!雖然他有『旋風』,但似乎熱度很難控制~~)總之,約莫15~20分鐘後,成品出爐!!

不錯!至少有一半成功...應該算成功吧!^^(我我就說這台烤箱容易受熱不均嘛....lamji_(1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n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