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從會說話以來,跟姊姊的戰爭就鮮少讓步!姊姊罵一句,她就跟著說一句~有趣的是,小不靈叮咚的她吵起架來,倒不是像鸚鵡般的模仿~而是真的經過思考的呢!

下午睡午覺的時候,這兩個傢伙特別早醒,原本一起玩些小女生的遊戲倒也相安無事,怎知妹妹小霸王的情緒一來就搶走了姊姊的娃娃,兩個女生的戰爭就此展開;耳朵在房裡已經聽到兩人開始追打...爸爸要我別插手,說是小孩需要磨合出自己的解決方式!還好後來漸漸又轉為口水戰~

姊姊:『我要叫媽媽處罰你!samwoo_(147).gif

妹妹:『我要叫媽媽處罰你!』

姊姊:『我最討厭你了啦samwoo_(44).gif!』

妹妹:『我最討厭你了啦!』

姊姊:『我不要妹妹了啦!把你送給別人~』

妹妹:『我不要姊姊了啦!lamji_(14).gif(這句可能有點超出妹的負荷能力,所以只能到此為止!)』

姊姊:『那是我的玩具ㄝ~』

妹妹:『那是我的......lamji_(8).gif(語塞)』   

這時我&爸比早已笑得不可開交~~

爸比說,原來霸王妹你也會有知道理虧的時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n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