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今年的生日禮物指定要一隻手錶(居然沒有要玩具!讚!)
連續一陣子下來,搜尋了幾家錶店都沒找到適合寶的童錶,腦筋只好動到百貨公司,目標是『SWATH』!
接了小雙下課後匆匆忙忙的趕到天母SOGO幫寶買生日禮物!
SWATH的櫃有一整個櫥窗都是小朋友的童錶,汽車、超人、芭比、KITTY...色彩鮮艷奪目,連小雙都目不暇給!
由於一開始就說好是幫姊姊買生日禮物,小雙得等到中班才可以買錶,所以咩只是很渴望的看著那些錶,沒有吵著要買;哥哥雖哭鬧了一下子,但在以逛玩具部的條件安撫下,也停止了哭鬧!
買完了錶,帶著小雙到答應他們要去逛的玩具部走走~(其實我也知道這有點冒險,我擔心到時候不買不行,心裡也有個預算大概會花多少錢採買玩具)
到了玩具部,先預道的是整櫃的HELLO KITTY周邊商品,小雙兩兄務這些汽車妹看到了簡直愛不釋手,每樣東西都想要拿下來買單!後來我告訴他們:『我們說好了,只是看沒有要買,這些東西家裡都有了!』雙雖然有點沮喪,但也乖乖的跟著我去〝看看其他的〞...
接著是一整面牆的火材盒小汽車....
哥哥一見到這樣的場景發出驚嘆:『吼~~~~~』兩手開始不停的撫摸這面汽車牆,很興奮的用所有他知道的語言來描述與讚嘆這些汽車....(說真的,剛好特價三台290,我實在蠻想買給他的)
妹妹則是在隔壁櫃晃來晃去,欣賞那櫃所有的娃娃、家家酒玩具、KITTY家具...一直抱在身上又放回去換一組!
看得出來雙真的很想買(連我也很想買給他們),不過難得厲害的是...一直到離開,他們都沒有來吵鬧,最後就牽著媽媽的手乖乖的離開玩具櫃,開心的回家!
說真的,連我這老媽都佩服他們的自制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n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