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中回到家,小孩睡成一團,但我跟爸爸還有好多東西要整理!妹倒乖~抱到床上乖乖繼續睡!喜歡黏著人睡覺的濠一放到床上馬上就爬起來~在大人後面跟近跟出的...要哭不哭得要爸爸陪他睡...
爸爸不理自顧自的忙進出~甚至還出門去買東西... 這下還得了!濠看到爸爸)不理他簡直快崩潰了~對著門口準備大哭得時候...
正不知〝也〞在忙甚麼跑進跑出的寶,從弟弟旁邊走閃過去落下一句:『弟弟~你不要又在那邊哇哇哭了啦!!』
頓時,整個房子安靜了下來~
寶不知跑到辦公室拿甚麼去已經不見人影,我只看到背對著廚房的濠,背影上明顯浮現了一個〝怒〞字...身體久久沒有任何反應!!(至少三分鐘)
想必,濠一定是氣到不知道要說甚麼....正瞪著姊姊奔去的方向吧! (真可惜只能用我的視網膜錄下這一幕)


後來姊姊從辦公室進來,濠也跟著她後頭追進書房...
濠:『你這個愛哭鬼姊姊,我以後再也不要跟你玩了啦!』(說完憤而離去)
看他這反應,我想,我剛剛對他那小小背影的解讀大概八九不離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n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