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0AM  行政會議上校長提及小草兩兄妹缺席的事~說是要找學務主任一起去家訪了解缺席原因!

近11:20的時候,F年級的G導師來心情抒發了:『唉~OOO跟他哥又被打了~』

我驚訝的問:『又被打?』

G師:『你不知道嗎?她們今天沒來上學ㄚ?!』

原來是校長&主任到家中了解後才發現兩個小孩半夜又被痛毆,據說從凌晨三點罰站到六點,所以早上補眠無法上學!

11:40Am 小草由導師陪同進到健康中心,校長、主任尾隨要我幫忙檢查傷勢,看能不能開立驗傷單,由於這實在非我職權所屬,只能先拍照存證並做一些傷口處理~

看著小草全身的瘀青與臉頰的紅腫、看著她那頭原本可愛俏麗的短髮因被惡意剃髮而不得不剪成像男生的小平頭、看著她身上那不知是疏於環境清潔或惡意棄置於荒野所造成的疑似跳蚤咬痕...心裡的不捨真的難以言喻!(心想,前陣子小草不還常開開心心的來健康中心聊天嗎?)

檢查完小草的傷勢,接著哥哥的導師陪同哥哥進來,一樣的,這次的傷仍舊讓哥哥痛到肢體無法活動自如;

大腿、臀部打到無法坐臥是常有得事~對於從小被打到大的ㄚ姨而言,體罰不見得是怪事,但對於即將成為小草家繼母的ㄚ姨,把小草兄妹打成這樣就真得讓我驚嚇指數一百了!學校找小草的親生父親來討論過多次,但生父似乎對於這個未來的媽媽一點兒辦法也沒有~連鄰居都看不慣的管教辦法,身為爸爸的人怎麼能放心將小孩交給她管教呢?!認識了小草,讓我在身為人母後開始相信〝灰姑娘〞這童話故事的真實性!

蒐集了這些時日以來所有小草跟哥哥遭受『家暴』的照片,搭上最近大肆被報導受虐致死的三歲兒新聞熱潮,校方決定不再相信孩子父親的以『愛與管教』為由的說詞,最後學務處堅決以家暴、受虐的名義送報社會局將孩子即刻轉至寄養家庭。

小草~ㄚ姨知道你愛你的家跟爸爸,也知道有時爸爸會對你們很好,但ㄚ姨跟老師真心期望能幫助你遠離暴力的陰影,那些夜半痛毆的驚魂事件別再不斷發生;看到哥哥&你身上種種人格發展的異樣,我們深深體驗到暴力帶給孩子傷害的後遺症~相信這不是最好的選擇,但真的期望目前這個迫不得已的選擇可以成為你們人生的轉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n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