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嘴饞的阿母突然很想ㄔㄧ下『天母名產--吃吃看:波斯頓派』,特地拜託拔比下班的時候繞一下路幫我帶!

這個決定對全家而言,可真是ㄧ件皆大歡喜的事....除了拔比這個正在努力減肥的人!呵呵!可是他也忍不住誘惑,要他早上再吃比較不會囤積熱量就是不肯~也好啦!要拔比眼睜睜看著我跟小寶大快朵穎也真的是殘忍的酷刑!

用完豐盛的晚餐之後,我們開心的拿出波斯頓派來享用,綿細的蛋糕夾著香濃的鮮奶油入口即化,還有厚厚的糖霜....哇!簡直就是人間美味~看著坐在搖搖椅上的小雙一臉好奇的樣子,我也給小宅宅餵了ㄧ口....不過我不敢讓兩個小傢伙吃鮮奶油,畢竟我怕小寶寶的腸胃受不了這樣的油膩!有幾塊蛋糕有沾到些許鮮奶油已經是極限了!ㄟ...小宅超喜歡ㄝ~一直努力的從半躺的搖椅上坐起身來,還向前傾...不給她吃還會大聲叫呢!接著我索性就沏個醫小塊剝掉奶油給兩個小傢伙分著吃...看他們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我也感覺很高興!想想這隻小宅~~~平常給她吃稀飯都不太給面子,吃到好料的反應果然不ㄧ樣!果真是個識貨的小子!^^

不過這也不是常常有的機會喔,這麼甜的東西你們還是不要太常吃好了~不然以後哪還吃的下平淡的味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n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